close

 

幾個月前有碎念過幾句要你養貓

只是因為我想抱著玩跟拍照之類的

你當時重重的否決了

但我想  也是  畢竟不是我養 且飼養費也是一筆費用

而且也不是我去打掃這些東西

想想  完全沒照顧過家貓的我  這個想法也被打退了

上個月吧 好像我看到貓咪的時候還是會想叫你養

反正後來我們到寵物用品店時

你説著我根本想玩玩而已  都不用心照顧

然後Bla la la 碎唸了一堆   我們大概在用品店小吵了一下

後來你說 好!我們養 我又覺得有點不真實

一直要我去找認養的  我總是說 你確定嗎...

你一直說著對啦就這樣

其中我們一直為了這個小吵了一番

昨天  我們去看了流浪動物的活動

覺得他們都可愛又可憐

你一直要我選一隻喜歡的  但一開始我卻不是很喜歡你的不善言語

常常都是我去跟陌生人問著一些問題

但後來我們還是帶了一隻用5分鐘就幫牠取好名的HANA回來

牠有點兇  不過我相信給牠一些時間牠會很黏人的

下午又立刻趕去觀夕平台拍個照

拖鞋子在沙灘上走路  腳上都是沙子

後來要走的時候  用手拿著鞋子

但有一段路石頭有點多  你立刻半蹲要我上去

當時人有點多 你還揹著相機 當然我不可能真的上去((不過現在想想....為何你不把你的鞋給我穿就好....

後來去沖腳  人很多所以你也想快走  我們都沖好時 我坐下旁邊的椅子

你說幹嘛  快點回家啊~

我抬起腳開始穿起難扣的涼鞋

你立刻又把我叫推下去蹲下穿起我的鞋

然後去帶了一些貓咪要用的東西

晚上有個說要在公司聚餐的約

一開始我覺得非常的奇怪+無耐

還為了你不想來  不想理你大概5分鐘

吃個飯後  欣霓說 你在外面要叫我

所以要把我叫出去  我覺得事情怪怪的 就問你

你眼神完全透露出什麼端倪

然後進去果然有蛋糕

好險沒唱生日快樂歌

否則我真的超尷尬........

世界上能夠遇到這麼有心的朋友有幾個

真的很感謝出現在我生命中且對我好的人

我也很謝謝你總是做我對你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0721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