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想你

而是一個回憶而已

好妙的我們

那是第一個戀情 也是最大方的一次

不過也很開心有那樣的回憶

我們算是班上的班對某一對

每次老師或同學都很喜歡拿我們開玩笑

不過後來我知道你曾經像這樣的經驗已經有好多次

同班的同學好像有幾個都曾經這樣跟你玩過

你說過不會因為畢業就失聯

但畢業隔不到一個月你卻說要分手

那時在我眼中這樣的事不算什麼

現在想想覺得有點是玩笑那樣

每天最期待的是去上課

因為你總是會陪我ㄧ起上課

可能買杯飲料給我喝  外套讓給我穿 等等

我喜歡你外套上面的味道

好像也不曾有過課業上的討論

我們只知道打鬧

 

 

 

昨天夢裡的我們像是回到當時那樣

只不過是在戶外教學

一開始見到你時有點驚訝

你很主動的靠向我 吻我

我們相處像是以前在畢業旅行的氛圍

打打鬧鬧後覺得不用顧慮到現實生活面其實蠻棒的

有時候真的不需要這麼理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0721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