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幾秒鐘是對到眼的

可是我還是不敢跟你打招呼

我怕我還沒心理準備完善

 

 

 

 

爸打來

說著阿公可能快去世的消息

問著我要不要跟弟去見最後一面

心裡想著  我們怎嚜會這麼不孝

從小到大大概也只見過幾次面

現在卻冷冷的躺在那裡  或許你現在也沒有知覺

可能也不清楚我到底是誰吧.......

 

你後來說  只要我做什麼事開心就好

也祝我幸福

從小你總是喜歡我做任何的一切

只要我快樂

還記得當時國中時  媽不在

只有你跟我在家裡

我隨口說說好像出去玩

你就馬上說著要我坐火車自己去台南玩

也許我的獨立讓你訓練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10721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